名为墨箬的黑猫

柯基日常6

柯基日常6
『麦受,185组』

新的药做好了,但还是短时间的,大概两个小时,而且还是有副作用……
“感觉怎么样。”
『全身麻痹,不过副作用改在使用结束后这一点我觉得很欣慰,但真的很不好受。』
“那么转换的时候的感受呢?”
『疼痛减轻很多,可以习惯,不过盘问能不能在麻痹结束以后再说。』
“可以,麻痹结束吱一声。”
76看着整个摊在地上的柯基点了点头,拿出本子进行记录,顺便计时麻痹的时间。
大约半个小时后……
『吱。』麦克雷慢慢爬起,蹲在那里。
“半个小时吗……有点麻烦啊……都够做一顿狗肉大餐了。”
『喂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76。嘛,在两个小时结束之前找个能呆的地方不就行了。』沉默填塞着两人之间的空气,麦克雷最先耐不住提出回房。
告别后,麦克雷回到他自己的房间。房间一室一厅,没有多大,排着满满的东西。麦克雷凭借柯基小巧的体形,敏捷地钻过所有纸箱到卧室,没有碰倒任何一个。
“看来适应了啊。”
『吓死我了,能不能不要在阳台的角落里突然冒出来。』
麦克雷扑到床上,看着窗边的一团黑雾,习以为常。
“……嗯”黑雾缓缓消散却传来一字肯定。
『!!!我是听错了吧!』惊的麦克雷从床上掉了下来。『这家伙居然还会妥协?一定是我的幻觉,睡一觉就好了。』
重新跳上床,趴在被上,蒙住脑袋,陷入了睡眠。
“呵……”而某人看着柯基的滑稽样,笑了笑便飘走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