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为墨箬的黑猫

柯基日常3

柯基日常3
『居然忘了打cp向:麦受,185组』

76回到房间,却遇到了不速之客。
“他怎么样?”
“失血过多,但没有大碍。你来就是为了问这个?”
“嗯。”
“是不是跟你有关。”
“……”
死神沉默着在阴影中渐渐消失。
看着留在自家阳台上的血迹,76叹了口气,拿着拖把清扫了一下。不用死神自己说,差不多也可以猜出来了。
麦克雷恢复的特别快,第二天一早就活蹦乱跳的被76抓走了。
“好了?”
『看不出来吗?』
“我说的是死神。”
『嗯……应该是能活着了,他来找过你?』
“嗯,顺便害我清理了一下阳台。”
『不愧是姘头啊。』
“……”
『那么恩爱秀完了吗,还有事?』
“他是来问你情况的。”
『So what?』
“那个就是代价吧,毕竟控制时间的能力过于逆天。”
『是,没错。但我宁愿不要,这样我就可以继续拿着维和者独自一人走我喜欢的路。』
“……”
『是不是很可笑?一个牛仔变成了一只狗,在基地里被当做宠物,战场就是个累赘,发掘了能力又成了禁品……』
麦克雷在脑中嘘嘘叨叨的说个不停,76蹲下身子抱起他,在他脸上亲了一口,瞬间脑内清净了不少。
“这件事能解决。”
76放下麦克雷缓步离开,而麦克雷又像平常一样到处勾引妹子,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