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为墨箬的黑猫

柯基日常2

柯基日常2
『麦受,185组,剩下懒得打了[吐舌]』

枪林弹雨尽数向76洒来,无处可躲。76只好背过身将枪挡在身上致命处,准备全数接受这些子弹,可是过了一段时间都没有感到疼痛。
『快走啊,发什么呆!』脑内传来声音,76下意识的寻找掩体躲到其后,子弹插着脑边飞过,留下一道划痕。
麦克雷松了口气,从76怀里跳出来,把从76身上弄下来的生物立场插到地上开始恢复。
“刚刚是……”
『我把子弹的时间停下了,好像……』
“你的新能力吗,有什么副作用?”
『你看我不是好好的,哪有什么副作用』
一阵沉默中,生物立场用完了,他们没再讨论,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默默归回了队伍。
战斗结束后,麦克雷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。后来就经常出门,带一些小动物回去,有时还会被猫划上两道子。每天重复着这些事,日以继夜。
直到有一天他出门到傍晚都未归。
“麦克雷呢?”
“我也不知道,今天上午出门,现在还没回来。”
“不会出事了吧?”
“应该没什么事吧。”
“我还是去找找他吧。”
告别了安娜,76带好装备就准备出门寻找。刚走到门口,就看到一只柯基蹒跚的爬着,看到他好像放心了一般倒在地上。
76将麦克雷抱起,奔跑到医务室交给安琪拉,经过一系列忙碌后,76问道
“怎么样?”
“失血过多。”
“……”
“很奇怪,他表面上没有任何伤口,就连身体内部也完好无损,那些血就像是凭空抽出去的一样。”
“凭空……吗?”76想了一会儿,离开了医务室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