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为墨箬的黑猫

柯基日记1『我是新手』

柯基日常
『本文cp向为麦受,r麦,76麦,r76,185组,有车,本人新手不会弄连接可能就把车删了[滑稽]』

本来不怎么受欢迎的麦克雷现在却被一群女生围在中间。
“好可爱,看品种应该是只柯基吧。”柯基想站起来摆个pose结果却不稳的趴了下去。
“瑞破你在哪找到他的?他明显被人改造过了。”“实验室里,那个人已经被我解决了,不过给他留了个全尸『连灵魂也没吸』。”“他现在身体已经完全稳定下来了,但是他好像拥有了什么能力。”温斯顿和死神在一边聊着。
“他现在已经完全无法举枪了,这个新身体让他失去了以前拥有的一切”温斯顿停了停“包括那只机械臂。”“看起来那小子还很乐观啊。”死神用枪指了指被放在桌上被女生们摸来摸去的柯基。
“乐观吗?可能吧……”
变成狗几乎剥夺了他的一切但还是给他留下了沟通的能力,但并不是说话。
『嘿,姑娘们,我发现我可以跟你们在脑中沟通。』
他现在可以单独和任何人说话而不怕被其他人听到,甚至可以调戏他师傅。
『莱耶斯~麦克雷爱你哦~』
“!”看着自己师傅突然的停顿,柯基忽然觉得心情开朗。当然后来获得了代价,被放在楼梯上顺着楼梯战术翻滚。
这样的生活没有持续多久,战争又发。基地里的人尽数参加战斗,只留下了麦克雷。
麦克雷不甘寂寞,跟着76偷偷跑了出去,却看到他曾经的战友重伤的一幕。
安琪拉在一边急救,其他队友打着掩护,而自己却是一个大大的弱点。不习惯新身体的他就是敌人的目标,而76抱着他到处躲闪。
76抱着柯基这个累赘,没多久就受了伤,而敌人正等着这一刻。

评论(7)

热度(36)